旅游系党支部书记邓爱民教授与武汉市30个贫困农村党支部书记交流旅游扶贫工作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38

2018年9月4日下午,应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邀请,我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博士生导师邓爱民教授与武汉市30个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及70多位贫困村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就旅游扶贫、旅游富民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沟通。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邓爱民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与前期调研情况的说明其次,旅游管理系教师及博士生、硕士生党员围绕旅游扶贫规划与各村党支部书记面对面对接,村内情况作进一步深入了解

邓爱民教授分别把对新洲区、江夏区、蔡甸区、黄陂区四个区的30个贫困村的初期调研情况做出分析,指明了各贫困村的旅游发展方面的潜力旅游扶贫任务的推进需要各贫困村大力配合,各村尽力提供村情村貌的详细资料和对本地旅游发展的设想与要求,以便将旅游扶贫规划编制得更详细、更落邓爱民教授强调,发展乡村旅游是帮助贫困村脱贫进而实现富民的有效途径之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及师生团队有信心、有能力编制好30个贫困村旅游扶贫规划,希望通过旅游扶贫规划,帮助贫困村发展旅游发展经济会上,各贫困村代表积极发言,大家对我院旅游管理系师生团队支持贫困村发展、服务贫困村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积极配合,认真落实,争取借这次机会脱贫致富。

本次武汉市30个贫困村旅游扶贫规划编制,由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我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邓爱民教授为规划组组长,规划时间紧、任务重,邓爱民教授表示,定会克服一切困难,带领团队,高质量完成任务,不辜负武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贫困村的殷切期望,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的“田野党建”品牌扎根在荆楚大地上,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