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18-10-02浏览次数:1655

本科生各年级各班:

根据学工部《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院本科生2017-2018学年奖学金评选工作,结合《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选补充规定》,现将我院本科生奖学金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办法及名额

(一)评选条件及办法

参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中南大学字【2017】20号)执行;社会类奖学金详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社会类奖学金一览表》以及《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选补充规定》(附件一)

  

(二)评选比例及名额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本科学生奖学金名额分配表》我院所分配名额,学院奖学金评议小组商定,结合年级学生人数和实际情况,已根据比例将名额分配至各年级。

  

二、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本科学生奖学金(梧桐树奖学金、梧桐树励志奖学金除外)的评选通过学生网上事务大厅,分学生奖项(成果)信息收集与认定、奖学金申报与评选两步完成:

(一)学生奖项(成果)信息收集与认定

个人奖项(成果)信息录入,班级认定,学院审核,学校复核。

【开展时间】09月27日—10月12日

注意:我院已被学校审核通过的加分项目已在《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选补充规定》中做了补充说明,学生可在系统中直接选择添加;学生参加校内其他学院的活动所获奖项(成果)以系统中生成的、已被学校审核通过的为准,未列入系统中的不予加分。

未经学校学院认定的其他校外活动,由各年级分别统计,并10月9日17:00以前将附件二《工商管理学院本科学生能力评价信息补充统计表(校外活动)》发送至奖学金评议小组,由小组统一评议后报送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后予以认定并加分。逾期报送的奖项(成果)一律不予认定。

  

(二)奖学金申报与评选

1. 个人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填报奖学金评选志愿。

【开展时间】10月13日—10月16日

2. 学院确定名单。学院根据系统生成的拟获奖学生列表,综合评议,公示无异后,上报相关材料及学生名单。

【开展时间】10月17日—10月25日

注意:各年级各班须在辅导员、班级评议小组的组织下有序开展评选工作,评选结果及时在年级内公示。其中各年级国家奖学金材料须于10月17日之前报送学院奖学金评议小组,其他奖学金材料须于10月22日前报送奖学金评议小组,由小组复核并分别在院内公示三天后报送学校。

3. 学校复核。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学院的申报材料进行整理、复核,公示无异后,提交相关部门或相关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基金会)。

  

三、工作要求

请各年级各班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关于此次奖学金评选的工作要求,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如若在学院、学校审查中发现不符合评选办法的学院将直接取消评优资格。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2日

附件一: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选补充规定.docx

附件二:工商管理学院本科学生能力评价信息补充统计表(校外活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