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2018年度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78

117日至9日,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2018年度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成功举办。60余名来自湖北省水利水电系统的中高层领导干部参加本期培训学习。

7日上午8时,院培训部在首义校区文汇楼108会议室举行了本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党委书记李瑞清院长、我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主持。



开班典礼上,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向百忙之中来我校参加培训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院给予我院的充分信任和肯定表示由衷的感谢,他简要地介绍了学院概况和近年来学院开展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祝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湖北省水利电力规划勘测设计院党委书记李瑞清院长感谢我院的精心组织,他表示这次培训无论是从组织安排、师资选派、学习环境的选择都做了精心筹划,希望全体学员把握好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转变自身角色,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二是明确学习目标,严肃学习纪律,找准学习中心,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带着问题学习;三是要理论结合实际,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班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能力为主要目标,开设了《党课:党建知识和转企改制》、《基层党组织建设应知应会》 、《讲纪律 守规矩 做表率》、《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高绩效团队管理》以及《大数据与物联网》六个专题,分别从多个维度、多个层次,深入浅出的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治思维、团队管理、大数据与物联网等多个内容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解读。三天的学习课程,时间虽然紧,但课程设计科学,内容切合实际,教授们的讲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参训学员的普遍好评。



据悉,第二期培训班将于1114--16日在我院MBA教育中心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