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2018第二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74

(通讯员 袁婷)2018年11月1日上午十一点,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二支部在南湖校区文添楼414教室开展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活动由2018级研究生第二支部纪律委员余文娟、支书蔡悠然主持,2018级第二支部硕士研究生参加。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有5项议程。分别是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理论学习、开展学习讨论。

               

首先,纪律委员余文娟宣布了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相关要求,向全体党员同志了党员到会情况正式党员9人,预备党员2人。在国歌声中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在行政二班支部书记蔡悠然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在高声诵读入党誓词的过程中重新回顾自己入党的那份初心与信念。行政二班组织委员吴晗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等。随后全体党员就贯彻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意义及关键所在,深入领会讲话中关于脱贫攻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开展了积极的讨论。

                

最后,纪律委员余文娟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开展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需要我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作为党员更应该起到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