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54

201811月1日下午14:00,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北楼310室组织开展围绕“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主题等活动。

经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等主题党日活动规定环节后,到会成员集中开始学习讨论。

院纪检委员李莺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篇目。

支部副书记张大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学习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支部委员周丽丽宣读了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

旅游管理系全体党员结合学科特色、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针对学习材料开展集体讨论至此,本次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