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红旗渠精神党员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321

20181117日、18日,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在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带领下,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党员赴河南林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红旗渠精神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红旗渠精神及周边的丰富资源,综合运用现场体验、研讨交流、访谈互动等多种培训方式,对学员革命传统、廉洁从政教育,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切实提高党性修养。

17日下午,全体学员来到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学习林州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干劲,学习林县青年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并通过走空中“红飘带”亲手触摸绝壁山腰“水长城”、现场感悟红旗渠人民的艰苦奋斗,亲身体验红旗渠精神。18日上午,全体学员赴红旗渠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数千件珍贵文物、雕塑和绘画,结合多种现代意识表现形式,让学员们立体式感受当年10万大军站太行的震撼场景,共产党领导下的林县人民修建红旗渠的伟大奇迹,让红旗渠儿女“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的创业经历深入人心。

红旗渠教育之行通过展现昨日的苦难辉煌,教育广大党员勿忘历史,牢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无愧今天的使命与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