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管理科学系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74

    (通讯员 余昇)12月6日,物流与管理科学系党支部围绕校党委下达的党日活动学习主题进行专题学习,来强化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筹安排,促进本系教师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科特点,结合课题研究和主题实践,创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真正发挥“支部主题党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的重要载体作用。

徐国虎同志传达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 120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刘少奇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理论家,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刘少奇同志数十年如一日的不懈奋斗,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刘少奇同志的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无论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这是我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既传承“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又体现党支部建设新做法新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时代感,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徐国虎同志表示,要按照《条例》要求,坚持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使党支部充满正能量、富有战斗力。

最后,物管系党支部按规定做好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集体学习等各环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