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669

(通讯员 蒋越)12月2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文泉北307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议。本次会议中,全体研究生支部书记汇报了2018年的党支部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分管学生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赵凯副书记,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罗尚秀老师,2016级、2017级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赵元元老师、孙开帆老师和姜倩倩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现场点评。

在支部书记述职环节,各党支部书记详细地梳理了任职以来的支部建设和发展工作,他们从党支部的构成,支部发展党员情况,落实支部特色活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党支部获奖情况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此外,党支部书记还总结了他们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定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全体学生党支部将在以后的党建工作中丰富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提高党支部成员参与党建活动的积极性,夯实党建基础。

在    

    在点评环节,赵凯副书记以及四位老师认真对每一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指导,充分肯定了支部开展的党建特色活动,提出了创建服务型党支部的理念和利用新媒体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手段。对于各支部书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赵凯副书记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要加强党建活动的特色品牌建设,博士生可以将党建与科研结合,提高党员参与积极性。其次,各党支部之间要加强交流学习,积极分享党建工作经验。最后,各党支部应结合专业实际情况和各支部特色开展党建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在此次会议中明确了以后的工作重心和工作方法。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次研究生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