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学术讲座:GE的领军人才战略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424

主  题:GE的领军人才战略
主讲嘉宾:韦宇波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东北亚区总经理
主 持 人:赵琛徽 教授
时  间:2019年3月19日 19:00—21:00
地  点:文泉北楼510德鲁克会议室
主办单位:人力资源管理系、湖北省人力资源政产学研合作联盟
协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嘉宾简介:韦宇波,有着超过25年在世界500强企业管理和人才发展经验,主要涉足能源,汽车,材料市场。韦先生曾在3M、通用电气、壳牌等跨国公司担任要职,包括壳牌工艺油东北亚区总经理、GE美国业务发展经理,GE华东区总经理.期间积累了大量的500强企业管理,销售,人才培养和发展经验。韦先生在职业生涯中取得的杰出的成就包括:
  1.在壳牌(中国)担任工艺油东北亚总经理,制定了公司GTL工艺油的战略发展计划并组建和领导中,日,韩团队取得工艺油在东北亚的市场占有率第一。
  2.在壳牌(中国)担任人才发展经理, 帮助公司制定了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并建立了一整套人才选,育,留,用的机制。
  3.韦先生在GE(中国)担任华东区总经理期间,帮助公司取得了连续3年销售额大于50%的增长成绩。同时建立了稳定的大客户体系。
  4.1996年到2001年韦先生曾担任3M(中国)华北区销售主管,帮助公司实现了销售额从百万以下到600万美元的增长。
 
内容简介:1. GE中国的领军人才战略,具体包括人才战略如何满足未来GE中国发展,人才的2/8原则,GE所需的三种人才,如何做好GE人力资本的增值。
2. 领军人才的选拔,具体包括领军人才的选拔基础-C.A,R法则,GE人才的选拔体系,如何建立GE的人才池。
3. 领军人才的培养,具体包括GE领导力的九大行星,GE领导力培养体系,GE的教练和导师制。
4. 领军人才的使用具体包括GE人才发张路径图,经验的广度和深度,如何突破舒适区。
5. 高校如何和GE在人才上更好的对接具体包括GE的管培生计划,管培生选拔的机制,面试的要点,在校生如何提前准备GE的人才计划,毕业生在GE未来的职业发展路径。
  
预约报名研究生预约链接:https://www.wjx.top/jq/35984747.aspx
说明:1.请正确填写预报名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报名成功后请于讲座当天提前15分钟到场进行签到。
2.考虑到教室容量,预报名采取先到先得,达到人数上限则无法继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