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16

(通讯员 章红)201938日晚六点,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行政一班学生党支部在文添楼108教室开展了发展对象民主评议和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民主评议主要是积极分子进行自我评述,正式党员为打分,这次活动也进行得十分顺利。之后进行以“深入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2018级研究生行政一班高潇潇主持,2018级行政一班硕士研究生参加。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有7项议程。分别是通报党员到会情况、交纳党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理论学习、开展学习讨论。

首先,组织委员郑孟辉宣布了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相关要求,向全体党员同志了党员到会情况、并说明党费日缴纳事宜。在国歌声中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在行政一班朱明箴言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在高声诵读入党誓词的过程中重新回顾自己入党的那份初心与信念。行政一班同学们分别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社会主义有关矛盾的有关内容。随后本支部党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事例。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名方向、添动力、鼓干劲。也可分享英雄故事,学习英雄,把感悟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各位同学进行了积极的发言,从身边的小事到国家大事,从边疆建设到国家建设,同学们各抒己见,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丰富了对这个事件的看法。总之,这次活动,大家都收获颇多。


最后,党支部书记徐德华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且强调了之后党日活动的开展方式,大家每个人都要积极参与,认真研读有关文件。除此之外,还强调了纪律问题,希望大家在开展当日活动的时候认真听发言并且准备发言。我们时刻谨记自己的初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能让我们紧跟党的步伐和节奏,更加明确党的宗旨和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