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重要工作检查考核组来我院开展党建督导工作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0

3月5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高校2018年度省委重要工作检查考核组到我检查指导党建工作省教育厅综治处主任高建华带队来我院检查院党委书记王华路,院党委副书记李芳、赵凯,院党委委员邓爱民,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前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分别从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工作、统战工作以及工会工作六大方面对我院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督查紧紧围绕党组织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过硬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内容开展检查,通过与党委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交流“访谈式”了解院党委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班子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等情况。

督导组对院党委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予以了充分肯定我院双带头人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高建华主任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内涵丰富,成效显著,希望再接再厉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切实让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