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管理系“黄金悟研习社”第四十九期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300

分享主题:《启示录: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用户喜爱的产品到底长啥样?
分 享 人:田虎、钟颖(营销管理系2018级硕士研究生)
主 持 人:杜鹏 副教授
时  间:2019年3月27日 19:00-20:30
地  点:文泉北5楼德鲁克会议室
协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内容提示:  《启示录: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这本书,在回答“技术耳目一新+质量严格控制+设计接轨国际+媒体良好反馈=受喜爱的产品?”这个问题时,给出了“不一定”的回答。作者通过精炼的文字介绍了产品经理的主要职责、产品研发流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打造一款“好”产品。
  作者曾经在惠普工作时曾经按照这种思路设计产品,结果是无人购买,那么如何设计出让人喜爱的产品呢?这就需要不仅仅做出产品,还要保证产品是有价值的、可用的、可行的。
  产品设计过程涉及哪些人?如何进行产品设计?管理类专业在产品设计过程中有哪些作用?如果只有三个人可以支撑起整个产品设计吗?这三个人分别承担什么职责呢?
  本次分享结合Marty Cagan的《启示录: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中的内容,对产品经理日常工作中涉及的人员、流程和产品三个方面进行介绍,让大家能够初步了解软件产品开发过程和产品经理的岗位职责。
 
预约报名研究生预约链接:https://www.wjx.top/jq/36445180.aspx
说明:1.请正确填写预报名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报名成功后请于讲座当天提前15分钟到场进行签到。
2.考虑到教室容量,预报名采取先到先得,达到人数上限则无法继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