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德源投资开发集团转型发展研讨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82

325日,湖南德源投资开发集团转型发展研讨班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泉楼506会议室顺利开班。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湖南德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正同志,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明同志,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先明同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建新和蔡进同志,以及我院院长钱学锋教授、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开班仪式由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主持。

钱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德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对我院的高度信任。他着重向学员介绍了我院学科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祝愿全体学员在校培训期间学习愉快、生活开心,学有所获。



杨明总经理代表公司党委和全体学员对我院的精心筹划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外出学习纪律,不断加强与授课老师的沟通交流,把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所学知识与自身工作岗位的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

仪式最后,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张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期望通过本次的培训会学有所悟,悟有所获,获有所成。



本次培训内容设置了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平台公司的转型升级、如何为园区实体经济发展做好金融服务、城投公司融资工具介绍、商业模式创新与财富增长等专题,同时,还安排了学员们赴武汉创意天地园区实地考察、探访产业园区的智慧运营,与湖北联投高管面对面交流,分享平台公司转型的经验与做法。为期7天的培训,有理论分析、案例启示、实地考察、现场交流,以期通过多样化的教学形式充分激发学员学习兴趣,推动思维碰撞,增强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