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受邀参加2019年第四届大数据分析国际会议

发布者:姜倩倩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70

2019年3月15日至18日,2019年第四届大数据国际分析会议于中国苏州成功召开。本届大数据国际分析会议(ICBDA 2019)由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主办。会议主要目的是给来自全球的大数据和计算机领域的专家与相关领域的学者提供学术讨论和交流的平台。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刘卿瑜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得到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的学术支持,来自清华大学、重庆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早稻田大学、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等国内外院校的90多名学者参加。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生刘卿瑜经过认真的准备,撰写的《Process and Application of Data Mining in the University Library》,经组委会审核录用发表,由IEEE出版并检索(Ei核心检索和Scopus收录),并应邀参会做了口头学术报告。本次论坛主题契合新时代发展的新要求,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学术交流,拓展了研究视野,对于追踪学术研究前沿、提升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