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元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97

武汉中元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专题培训班425--427日在我院举办。425日上午,在首义校区文津楼201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徐刚总裁,中元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蒋开勤董事长,严忠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柯靖部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陈勤舫教授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培训部梁昌栋主任主持。
    陈勤舫院长代表学校对集团公司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近几年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就,并祝全体学员在校培训期间学习愉快、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蒋开勤书记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的各项优质服务。他表示,学校多年为集团公司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建立更加稳定、更加持久的合作关系。他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大意义,珍惜宝贵的充电机会,加强与老师和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工作能力提高、综合素养提升。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聚焦市场营销专题,学院选派了我院和武汉理工大学市场营销领域的优秀师资进行授课,受到参训学员和受训单位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