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PMBA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485

519日,46名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和人事骨干齐聚我校南湖校区,参加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我院承办的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PMBA培训班。当天下午,开班仪式在我院506会议室举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阳,财务会计部总经理高国林,人事部副总经理、人事共享中心主任刘志军,我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主持。


王华路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向百忙之中来我校参加培训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给予我院的充分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和近年来学院开展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她强调,学院将尽全力配齐配强教学管理团队,严格按照在校研究生的要求进行管理,为受训学员提供一次终生难忘的回炉深造机会,并预祝全体学员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乔阳总会计师指出,为实现建设卓越东风和世界一流企业目标以及“三个领先,一个率先”的要求,公司急需培养和建设一支既有财务专业知识,又懂企业经营管理的复合型财务管理人才。他表示,希望通过培训扩大公司财务人员的视野和知识面,打牢基础,能够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专业的财务解决方案,使财务工作无论在广度还是深度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充分体现财务部门价值所在。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乐于学习,勤于思考、现学现用,活学活用,养成长期学习习惯,为东风的长足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本次培训为期6个月,每月集中学习6天,通过线上自学、线下集中面授的混合式培训模式,重点学习企业战略、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运营管理、项目管理和运筹学、资本运营等核心课程。期间,还将通过举办多场专题讲座、多次企业对标学习和华为高管案例分享等教学活动,以激发学员学习兴趣,推动思维碰撞,增强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