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武汉市企业重组并购与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96

     611日至13日,由武汉市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武汉市企业重组并购与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班”在首义校区成功举办。近百名来自武汉市直各单位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国有企业中层以上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脱产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企业重组并购与混合所有制改革”主题,设置了企业重组并购案例解析、企业重组并购的价值评估、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难点解读、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完善国企公司治理、企业重组并购的法律问题、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控等6大专题。授课老师渊博的知识、独到的见解、生动的讲授,极大激发了学员学习热情,通过理论讲解、实际案例分析、课堂交流等授课形式有效提升了学员聚焦问题、弥补短板、发现机会、整合资源的能力。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认真听讲、勤做笔记、主动思考、积极交流,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本次培训内容设计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正视差距、直击痛点、破解难点,用创新的思维解决好实践中的问题,争当汉派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