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湖北顺丰教学实习基地暨研究生产学研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385

    (顺丰实习宣传小组 柯欣怡/文 王紫薇/)为了加深校企双方的合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决定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和研究生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于627日在工商管理学院文泉北307会议室顺利举行。顺丰集团副总裁、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韦、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瑜、人力资源部人才生态与供应链组负责人王茜、校企合作项目组负责人蔡巧玲、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党委书记王华路、副院长胡川、副院长吴海涛、物流与管理科学系主任刘仁军、副主任姚升保以及该系的相关老师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议由胡川副院长主持。在胡川副院长介绍完出席领导和嘉宾后。钱学锋院长代表学院对潘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全国知名的综合性高校,学风优良,研究氛围浓厚。在双一流评比中,我校应用经济学荣获A-等级。在注重学术氛围建设的同时,我校也积极组织开展学生活动,鼓励学生全方位发展。

随后,顺丰副总裁潘韦对院方热忱欢迎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了对学院人才的高度认可,介绍了学校和顺丰的渊源。潘总介绍了顺丰的发展历程和当前规模,他表示,顺丰目极开展市政农产品运输,致力于慈善,精准扶贫等系列工作,并且资助贫困生,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长远事业。通过潘总的发言,我们了解到湖北顺丰发展历经16年,为社会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最后,他表明对我院人才的看重,希望吸取我院学子到顺丰就职,强强联合,并希望可以与学院在快递业务上展开进一步合作。


接下来分别由副院长胡川和吴海涛介绍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和实习基地情况。湖北顺丰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瑜介绍顺丰校企合作情况。会议最后,钱学锋、潘韦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总结致辞,双方合影留念。


我院与顺丰公司的此次合作,在基于学校和企业双方优势的情况下,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此次合作中,有利于学校双一流学科和专业的建设,并向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在强强合作情况下,加深产学合作深度和广度,从而在实践中更好地发挥理论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