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会计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85

625日至28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主办,我院承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会计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成功举办,来自新疆各地州市各系统各行业的150余名会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方式灵活,以全面提升财务工作整体水平为目标,邀请了我校多位知名的财政及管理领域的教授授课。设置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与风险防范、财政专项资金绩效管理、政府间事权划分问题探究、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新政府会计制度解读、一带一路战略解读以及有效的沟通策略、当前财政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解读等课程,体现了宏观视野,突出综合性质和岗位特色,深受参训学员的好评。



626日下午,全体学员还参观了湖北省博物馆,深深感受了荆楚大地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文化魅力。

培训期间,我院以生为本、加强管理,为学员提供最优教学和生活保障。培训结束后,评选了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得到了受训单位和参训学员的高度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