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杭州市富阳区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443

816上午,由杭州市富阳区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联合主办,我院承办的该区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正式开班。杭州市富阳区财政局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副局长,我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培训部主任梁昌栋副教授主持。
    郑家喜副院长对各位学员不畏烈日酷暑,千里迢迢来到我院交流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敬佩,并衷心感谢杭州市富阳区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领导对我院的信任。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以及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培训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富阳区财政系统领导时值酷暑组织大家来我院培训,体现了对干部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我院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希望大家学有所获,生活愉快!李向明副书记代表全体学员感谢我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大量工作,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为做好本次培训,我院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精心制定了课程方案,设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习近平时代的明白人与老实人》、《未来国内外政治经济发展趋势及应对》、《一带一路战略解读》、《PPP可持续的主要障碍及改革主张》、《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防控研究 》等专题,邀请了湖北省委党校、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以及我校名师授课。师资阵容强大,内容丰富精彩,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培训共2期,每期5天,每期有40余名财政系统中层干部参加培训。第二期培训班将于821日至26日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