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区县2019年审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86

820日上午,杭州市区县2019年审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津楼举行,杭州市西湖区审计局阮劲松局长、富阳区审计局盛建龙副局长、我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出席,来自杭州市区县6个单位的90余名审计干部参加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院培训部主任梁昌栋副教授主持。

郑家喜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杭州市各位审计干部到我校交流学习,感谢杭州市审计系统领导对我院的信任,他表示我院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工作,将以最好师资、最优管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希望各位学员在校学习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阮劲松局长感谢我院为本次培训付出的努力。他强调,本次培训意义重大,机会难得,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课上勤于思考,课后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而精彩,既有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分析、财政专业方面的知识讲解,又有大数据背景下审计数据的统计分析,还安排了经典的国学与道德人生等专题。学员们一致认为,设置的课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培训期间,教授们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和交流互动,深受学员好评。



据悉,本次培训由杭州市余杭、西湖、临安、富阳、下城、建德等6区县联合主办,我院具体承办,分2期进行,每期培训约90人。第二期培训班将于826日至30日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