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供销总社 武汉供销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883



109日,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武汉供销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文泉楼506会议室顺利开班。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人事处处长吴俊志,我院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副院长吴海涛教授主持。


王华路书记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武汉供销系统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院人才培养概况和近年来学院开展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她强调,学院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积极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南大智慧和力量,这次培训是搭建好我院与武汉供销系统协同发展平台的难得机会,也是双方进行深度交流再续校企合作的重要契机,学院将不遗余力地做好本次培训教学和服务工作。希望大家把中南大这次短暂的学习培训,当作人生学习旅途的新起点,树立远大的终身学习目标,继续杨帆启航追求新梦想。

张家才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发现、培养和选拔中青年干部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关系供销事业后继有人的一项战略任务。他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恪守忠诚;二要担当责任;三要笃学善思。四要严于律己。他要求大家珍惜本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服从班级管理,严守纪律、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共同展现和维护好武汉供销人的良好形象。

 

会上,市供销社人事处处长吴俊志公布了本次培训班班委会名单。学员代表宋健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2天,50名来自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武汉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培参加本次培训。为切实提升学员综合管理素能,我院为本次培训班量身设计了时事政治、宏观经济、企业管理、依法治企、财务管理、企业内控与风控、投融管理、大数据思维、营销创新等方面的专题讲座,还安排了实操性强的沙盘模拟和现场参观学习,以期通过理论讲授、经典案例解析、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多样化的教学形式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拓展学员思维,增强整体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