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级财务管理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56

1021日,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级财务管理培训班在我院506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谢继明总会计师和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集团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及5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式。仪式由培训部梁昌栋主任主持。

郑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百忙之中来我校参加培训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优势、学院人才培养概况和近年来学院开展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并祝全体学员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谢继明总会计师对我院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去;要强化学习意识,深刻认识全面提升业务素质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学习与经营管理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能力、增强本领。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课程围绕交投集团业务发展的需要量身定制。设置了税制改革纳税筹划及税务风险管控、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及案例解读、现代企业的法人治理结构与法律风险管控、会计信息化、财务共享建设与财务转型实践等专题,邀请了我校知名教授和实际部门的专家来校授课。本期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置科学,师资力量强,受到参训学员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