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兴山县企业家开展现代企业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827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扶贫政策,加大对口帮扶力度,更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114日,兴山县现代企业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泉楼506会议室正式开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琳琳、副部长向前,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兴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戚天伦,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李艳魁、副主任胡学龙等一行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该县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分管领导、企业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琳琳部长代表全校师生向百忙之中来我校参加培训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概况和近年来学校开展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口帮扶力度,加强校县合作交流,为服务兴山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南大力量,并祝全体学员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戚天伦副县长要求参训学员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为兴山县域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加快实现“两地两县”目标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是我校加强对口帮扶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为满足兴山县企业管理等急需人才培训需求,更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做好此次培训,我院精心组织,根据该县实际需求和企业发展实际,开设了经济、法律、财务、投融资、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培训课程,邀请了我校及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名师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据悉,兴山县是我校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及移民安置区项目有关要求部署的对口帮扶单位。近十多年来,学校在项目、资金、人才等方面向兴山县开展精准帮扶,已累计无偿提供援助资金260多万元,援建移民搬迁、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项目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