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0

(通讯员 姜倩倩2019年1016日,工商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泉德鲁克会议室召开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周进华同志主持。

 

首先各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和并纳党费其次孙开帆带领学习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后由支部副书记周进华带领重温入党志愿书,并谈及了以下三点感悟体会:1.庆幸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加入共产党;2.自身仍有许多不足,有很大提升空间,自己的业务能力及理论素养还有待提高;3.谈初心,作为党员工作中带头干,努力干。进一步加强学习,尤其是政治理论学习。忠诚履职,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体现在平时点滴工作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学习习近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中国70年奋进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章《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活动期间组织党员观看相关视频,加强进一步学习,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学习,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体会。

主题学习过后进行行政支部换届选举。经投票表决,由孙开帆、周进华、曾紫荣、吴诗荣、刘筱佳、何强、陈锋担任新一届支部委员。此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