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国有产权管理人员业务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51

122日,昆明市国资委国有产权管理人员业务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汇楼浙晓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昆明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游从云主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刘建明院长以及113名来自昆明市国资委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仪式由我院培训部主任梁昌栋副教授主持。
    刘建明院长首先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昆明市国资委和全体学员对我校社会服务事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信任。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概况和近年来学校开展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并祝全体学员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游从云主席对我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加强交流,用心思考,潜心研究,全面提升昆明市国有产权管理人员的综合实力,为将来能更好地应对现代国有产权管理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为促进昆明市国资委国有产权管理工作的科学发展而不断努力。


    

    本次培训是昆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与我校的第二次紧密合作,培训为期6天。为确保本次培训实效,我院邀请了本行业名家及我校知名教授为学员授课,以期通过专题理论讲授、典型案例解析、课堂师生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丰富学员理论知识,启发思考、增进交流、开阔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