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项目学术主任选聘公告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27

 

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和发展,我校MBA教育的声誉和价值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根据MBA教育中心工作需要,现面向全院专任教师选聘MBA教育项目学术主任,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岗位名称:MBA教育项目学术主任

一、岗位职责:

(一)教学与教务管理

1、负责MBA师资的选聘与课程组建设,组织MBA师资的培训。

2、跟踪国内外MBA教育发展趋势,负责MBA中心各类项目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完善。

3、负责MBA教学安排和学籍管理。

4、负责制定和完善MBA教学与教务管理相关制度。

(二)论文与学位管理

1、负责MBA论文导师的选聘和培训管理;

2、负责MBA学位论文答辩和申请学位管理;

3、负责制定和完善MBA论文与学位管理相关制度。

(三)协助中心主任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基本要求:

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3年以上参与MBA的教学或论文指导工作经历的学院在编教师。

2、技能要求:

具备较丰富的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涉外交流能力、文字处理能力和沟通技能; 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地进行英语沟通。

工作热情,敬业踏实,富有亲和力;身体健康,较好的形象气质和精神风貌;良好的职业精神。

3、工商管理学科专任教师优先。

三、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岗位性质:学院自设双肩挑行政管理岗位。

薪酬待遇:申请人经录用并考核合格后,根据学院双肩挑行政管理岗位给予相应的工作津贴。

四、应聘方式

请有意申请者在2019年12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和一份自荐信提交至学院办公室。

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