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旅投集团“未来之星”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98

1224日,由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人力资源部主办,我院承办的鄂旅投集团“未来之星”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开班。50余名来自该集团及各子公司的优秀青年骨干参加培训学习。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华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我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及培训部主任梁昌栋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贺晶主持开班仪式。

    陈华志副书记要求,未来之星学员们要深刻体会集团赋予的使命,珍惜荣誉,增强使命感,将荣誉和使命感转化为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做学习的主人翁,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要做工作中的“实干者”,带头办实事、出实招;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他希望学员们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勤学,善思,笃行,不辜负集团的期望和重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为鄂旅投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未来之星”学员代表熊德君、娄鑫进行了表态发言,班长刘旸代表全体学员保证,将认真掌握培训知识,筑牢理论基础,将所学充分融合到日常工作当中,创新思维、开拓视野,为集团的转型升级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未来之星”培养计划是鄂旅投集团为加速人才培养,锻造企业精英,培养高素质年轻后备人才队伍的重要发展战略。本次培训为期4天,1227日参训学员完成全部课程,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