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云浮市事业单位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435

1227日,广东省云浮市事业单位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泉楼506会议室隆重举行。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陈壮斌副局长,我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出席开班仪式。院培训部主任梁昌栋副教授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上,郑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本次带队领导陈壮斌局长返回母校致以亲切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以及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院将尽全力保证本次培训质量,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各位学员在校学习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陈壮斌局长与全体学员分享了作为一位中南大校友重返校园的激动心情,为母校近十几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对我院承办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本次培训意义重大,要求全体学员要强化学习意识,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去;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对理论的吸收与外化,举一反三,全面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会计学院宋丽梦教授以《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与风险管控》为题给培训学员开启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讲。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王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