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研会新老生线上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21

(通讯员 白昀昊)随着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确定,新一届工商研会的工作逐步铺开。考虑到疫情的特殊因素,我们于712日下午3点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了本次工商研会新老生交流会。邀请到的嘉宾有研会指导老师徐一菱老师、第十二届研会主席马胜达师兄、第十二届学术部长张鼎师姐、第十二届秘书处部长阮慧娟师姐、第十二届文体部长孟子西师兄、第十二届生活实践部长姚雪师姐等,第十三届工商管理研究生会主席团全部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各位师兄师姐分享了2019年研会的工作成果和工作经验,并且针对下一年研会工作开展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也对新主席团成员提出热切期望和新的要求。第二项,新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自我展示,并对以后工作规划进行了阐述。第三项,由徐一菱老师提出指导意见,老师肯定了第十二届主席团上一年的工作,并针对优秀研究生会评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下一届工作需要延续月度工作汇报制度,并完善规范汇报材料编制,同时要注重微信推送的工作和研会内部考核工作。

会议主体议程结束后,老师、新老两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广泛的交流讨论,针对工作汇报材料编制问题、微信推送制作问题以及研会内部考核问题做了详细沟通,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