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PMBA培训班第一期结业暨第二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654

  921日下午,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PMBA培训班第一期结业暨第二期开班仪式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举行。院长钱学锋、副院长郑家喜,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冯长军出席仪式并讲话。两期培训班共96位学员,其中未能到现场的37位学员在线上参加了结业及开班仪式。

  与会领导为圆满完成培训学习的第一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16位荣获“优秀学员”称号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第一期学员代表夏鹏分享了学习体会。



  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上,钱学锋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圆满完成第一期培训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第二期参训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对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给予我院的充分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钱学锋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和近年来学院开展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钱院长指出,本次培训班意义特殊,这是疫后学校对外举办的第一个线下培训班,也是我院第一次在对方单位举办开班及结业仪式。他强调,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企业必能行稳致远、把学习作为第一需求的员工必能担当大任、把质量作为第一目标的学校必能不负所托。最后,他还就院企双方在实习与就业以及员工培训方面的深入合作提出了展望,希望优势互补,共赢共进。

  郑家喜副院长用四个“最”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项目:最科学的课程结构、最雄厚的师资配备、最优质的教学安排、最贴心的管理服务。并祝全体学员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冯长军总会计师对学校高水准的教学安排与优质的培训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举办PMBA培训班是财务转型支持与推动公司战略落地的需求,是复合型财务管理人员队伍建设的需要,是财务管理人员业务思维转换的需要。他要求全体学员端正态度,乐于学习,勤于思考、现学现用,活学活用,不负众望,不负韶华。

  最后,新学员代表赵杰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PMBA培训班第一期于20195月开始,201910月结束,培训为期6个月,每月在我院集中学习6天。第二期培训班于20209月开班,11月底结束,同时安排授课教授对学员结业论文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详尽指导,采取通过线上自学、线下集中面授的混合式培训模式,以期取得最佳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为疫后我院举办的第一个线下培训班次。根据学校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学院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细致的专项防疫方案,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每天组织班委对学员健康情况进行日报告,定时对教学和学员住宿场所进行清洁、消毒、通风,确保学员学得开心、学得安心、学得用心。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王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