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年创业大讲堂”——开“创”起点主题讲座预约通知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69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创业的兴趣,鼓励学生挖掘自身创业潜力,为未来创业积累经验和资源。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创业实践部特举办“青年创业大讲堂”——开“创”起点主题讲座。本期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主题: “青年创业大讲堂”——开“创”起点

二、讲座时间:2020年11月7日(周六)15:00—17:00

三、讲座地点:南湖校区文泉506会议室

四、主讲人介绍:

喻良涛,武汉大学MBA,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劳动经济学博士,创业与就业研究中心主任助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武汉市天使创业导师团导师,云南德宏州创业学院电商创业导师,湖北省青年创业导师,小麦公社校园电商创业顾问。2012年参与首倡、策划与全程实施武汉市电子商务创业暨人才大赛,连续3年担任负责设计与实施电商大赛实训课程;2013年和2014年和武汉淘宝大学合作举办“电商创业实训”和“贫困大学生电商创业”公益培训课程;2012年受聘为“全国第一届创业专项大赛”专项评审专家;2012-2014年来前期指导和跟踪帮扶一批创业项目,累计在湖北省和全国获得了3金、5银和7铜的成绩。获得过2015年首届“新创美好”杯大学生商业策划大赛中唯一金奖及全国唯一“优秀指导老师”奖;2015年8月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二等奖等荣誉奖项。

五、预约报名方式:

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讲座需进行预约。本次活动网上预约链接为http://qr61.cn/oCQZOS/qZxClcU 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完成预约。讲座名额有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

202011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