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来了!——双十一特别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3

(通讯员 王菲儿 朱羽 温永兴)2020117日下午两点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法学院研究生会在文澴楼404教室,联合举办了“‘CP’来了!——双十一特别联谊活动”。活动当天现场火爆,各个学院不同专业的研究生在这里聚集。各位嘉宾在签到之后依次进场,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就坐。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环节:一是自我介绍;二是交友互动;三是颁奖环节。活动伊始,主持人引导每位同学进行半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对到场同学随机抽签配对,两人一组,最终有65组配对成功。

随后开始交友互动环节,一共包括四个小游戏:瞎子穿拖鞋、你来比划我来猜、听音乐抢答歌名和看拼音说词语。瞎子穿拖鞋,要求参加的同学在蒙眼旋转三次后,能够准确穿到6步距离之外预先放置的拖鞋,用时最少的一组获胜。你来比划我来猜需要二人合作,一人看词做动作,一人猜单词,一分钟内猜对数量最多的小组获胜。听音乐抢答歌名,主持人播放流行歌曲,听出歌曲的小组须在报出歌名之后派一人出列正确跟唱一段歌曲片段,方可获得奖励。看拼音说词语,主持人提供的拼音首字母,参与同学需说出对应的汉字词语,说出词语最多的组获胜。四个游戏环节各有特色,在娱乐交流、默契培养以及自我展现等方面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加深了同学与配对伙伴的相互了解,帮助彼此建立友谊,也使活动现场气氛逐渐热烈。

比赛结束后,活动负责人根据现场游戏情况统计分数,评选出第一、二、三名的小组,颁发一、二、三等奖。活动负责人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奖品分别为晴雨伞、泡面杯和笔记本。

最后,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协作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本次联谊活动不仅加强了三个学院之间的交流,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业之余,在游戏中结交新朋友,为单身同学提供了一个找到合适生活伴侣的宝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