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正式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353

  11月13日,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正式开班。副院长郑家喜教授、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庆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培训部主任梁昌栋副教授主持。
  郑家喜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百忙之中来我校参加培训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优势、学院人才培养概况和近年来学院开展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期培训,学院非常重视,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依托MBA教育多年积淀的专业教育经验,结合森泰公司当前发展的需求,科学设置教学内容,丰富创新教学形式,提供优质教学保障,确保受训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叶庆华董事长代表森泰环保感谢我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并就本次培训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校企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本次培训班为期六个月,来自该公司各层级67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研讨学习。培训课程涵盖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公司法等内容,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帮助学员把握经济形势,强化专业素养,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管理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前期,我院组织相关授课老师多次专程赴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各部门负责人座谈,就企业发展中的相关问题开展了专题调研,为办好本次培训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王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