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集团鄂城钢铁第二期优秀年轻干部 “启航”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040

  11月24日,中国宝武鄂城钢铁第二期优秀年轻干部 “启航”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澜楼309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宝武鄂城钢铁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副校长汪中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培训部主任梁昌栋副教授主持。
  郑家喜副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宝武集团鄂城钢铁公司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院人才培养概况和近年来学院开展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郑院长指出,本期培训在前期充分调研和第一期培训经验总结的基础上,依托MBA教育多年积淀的专业教育经验,结合宝武集团鄂城钢铁公司当前发展的需求,科学设置教学内容,丰富创新教学形式,提供优质教学保障,确保受训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汪中汝部长表示,中南大和鄂城钢铁有过成功的校企合作经历,曾为鄂钢转型发展和海外市场拓展提供了智力支持。本次培训对中南大与鄂城钢铁再续深度合作具有深远意义。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严于律己、服从管理,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积极思考,用心感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严谨的学风、高度的自律投入到学习中,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各自岗位,为鄂城钢铁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集智聚力、贡献聪明才智。

  本次培训班共7天,来自该公司39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研讨学习。培训课程涵盖管理者角色认知与领导力提升、高效沟通技巧、当众演讲艺术、高效执行力、管理决策、工作计划与时间管理、员工激励与绩效管理等多个专题课程,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帮助学员增强团队建设与领导能力,强化专业素养,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管理能力,着力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为鄂城钢铁绿色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王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