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华印务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83

  10月21日上午,湖北新华印务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津楼201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湖北新华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泽长、公司总经理徐曙初,纪委书记林文兰、副总经理邹健、田云超、袁遵敬、总工程师杨云良、总会计师李静、我院副院长郑家喜以及40余名来自湖北新华印务有限公司的中高层管理干部。开班仪式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龙主持。


  开班仪式上,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湖北新华印务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两位带队领导亦是校友的许泽长董事长、徐曙初总经理返回母校交流学习致以亲切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以及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贵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克服多种困难和挑战,有效化解发展压力,始终坚持将人才培养置于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举家”来到我校交流学习,这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人才队伍建设和公司长远发展的高度重视,也是践行贵公司“领印技之先、传文化之美”使命的最直接体现。他表示,参加这次培训的对象均是来自贵公司中高层领导,大家能克服工作、学习、家庭上的困难,从平日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出来,走进校园,走进教室,走进课堂,实属不易。有这样的学习型管理层做支撑,新华印务人“绿色、智慧、生态文明”的愿景定能实现。
  许泽长董事长会上与全体学员分享了作为一位中南大校友重返校园的激动心情,为母校近几十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对我院承办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本次培训意义重大,要求全体学员要强化学习意识,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去;做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全面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在培训学习结束回到工作岗位后,都能做一个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的学习模范,形成一级带一级,全员学习的良好局面。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法学院向前副教授以《公司运营中的常见风险与防范》为题给培训学员开启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讲。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王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