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企业管理研修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58

  今日云景好,水绿秋山明。2021年11月6日上午,我院2021年企业管理第二期高级研修班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平台顺利开班。参加开班典礼的有副院长郑家喜教授,武汉天利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丰声、运营总监徐刚岭以及60余名来自武汉市的企事业单位学员。开班典礼由我院校友工作和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梁昌栋副教授主持。

  首先,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向参训学员表示诚挚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院人才培养概况和近年来学院开展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省内的第一个线上企业管理研修班,学院根据学员的需求和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的性质,科学设置教学内容,提供优质教学保障,确保受训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会上,梁昌栋主任提到,因疫情影响,此次研修班的教学安排做了相应调整,待疫情好转,一定给学员们安排精彩绝伦的线下专题讲座。梁主任还对学校楼名的历史渊源进行了扼要解析,让学员们身临其境似的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该项目教务主管王硕老师也做了研修班项目介绍。她简要介绍了研修班的学习性质、报名条件、课程设置以及考核要求等相关内容,表示一定会尽全力为全体学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接着,张丰声总经理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在教学上的精心安排和服务上的热情负责。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切实珍惜学习机会,以高度的自觉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每一堂课,完成每一次作业,实现从工作到学习的身份转变,要严于律己,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最后,学员代表徐文蘋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她勉励学员们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加培训,严格遵守考勤纪律,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将专业课中学习到的知识贯彻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院硕士生导师万华副教授为全体学员讲授《管理学原理》。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王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