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以上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85

  11月9日上午,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以上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首义校区文津楼201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华路,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开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80余名主管以上干部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主持。

  会上,王华路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向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蒋开勤校友带队返回母校交流学习致以亲切的问候。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以及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中原电子从黄浦江畔迁至长江之滨,扎根荆楚——从小修配厂成长为国家高新企业,70余年,紧随新中国前进的步伐,与祖国同风雨共进步,取得骄人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始终坚持将人才培养置于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离不开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的企业文化。中原电子组织全体“主管以上干部”来到我校学习,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她强调,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科资源优势,着力提高人才服务水平,积极为中原电子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蒋开勤董事长对我院承办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完成国企三年行动方案的关键攻坚之年,也是中原电子面临巨大机遇和挑战之年,要求参训学员要充分利用这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坚持问题导向,勤思考、寻方法,求突破,做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全面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5天,培训内容涵盖宏观经济形势的研判与分析、领导角色识别和领导力提升、当众演讲艺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创新、数字经济时代的创新思维与管理创新等多个专题,旨在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帮助学员增强团队建设与领导能力,强化专业素养,完善知识结构,着力培养一支懂管理、会技术、善规划,求高效的人才队伍。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王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