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带领学生参访明源云

发布者:江为民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况入月)为了更好的了解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帮助同学们尤其是毕业生同学更好的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20225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徐一菱老师和江为民老师带领14名硕士研究生前往武汉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源云”)进行开放日的参观学习交流。

首先,大咖分享环节。明源云(武汉)童杰总经理从“深耕数字科技﹒引领产业升级”的主题出发,从公司简介、行业与业务、技术与生态、客户与服务四个维度详细介绍说明了明源云的发展历程、服务网络、行业市场、业务布局和合作伙伴等。其中,重点强调了明源云所依托的天际Paas平台和未来将深度助力国企国资数字化的转型规划。让同学们了解到明源云作为一家不动产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的企业性质,也了解到明源云“深耕数字科技,引领产业升级”的企业使命。

其次,营销专家和交付合伙人分享。陈春霞师姐作为毕业8年的交付合伙人,从“选工作,到底在选什么?”主题出发,跟大家分享了关于择业时的行业选择、实施岗位的能力要求、企业注重的人才能力以及面试技巧等看法。杨方师姐作为刚毕业1年的职场新人,则主要从自己刚入职近一年的经历出发,从学生到职场人的心态转变、客户和业务熟悉的环境适应、规划明确和项目锻炼的蹒跚学步以及知识储备和专业能力的提升发展这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新人入职的成长进阶之路。陈杰作为明源云集团营销中心合伙人,则是从营销角度出发,为大家介绍了从事销售岗的优势、适合做销售的人才类型以及怎样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销售,其中详细的展示了明源云的销售训战体系,让同学们对于明源云所能提供的营销培训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随后,在公司员工王卓的带领下,同学们对明源云的办公区进行了参观。期间,同学们以谦虚的态度向工作人员积极提问,而工作人员也仔细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详细的介绍了参观经过的办公区、会议室、活动室、休闲区和健身房。在参观过程中,明源云科技现代的装潢设计、井井有条的办公场所、认真沉浸的工作氛围、分工明确的团队合作和平等自由的企业文化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本次明源云的开放日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参观,踊跃提问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良多。通过本次参观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明源云,也帮助大家更加清晰的认识了个人的职业规划和就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