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最美 向未来|关于工商管理学院寻找心理文化活动节“最美工作个人”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节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为深入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实效性,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特开展了寻找心理文化活动节“最美工作个人”活动。

经过对材料的审核评选,本次“最美工作个人”评选结果已经产生,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国贸1902李啸竹(拟推荐参与校级评选)

贸经1901李嘉畅(拟推荐参与校级评选)

国贸2001包嵘臣(拟推荐参与校级评选)

国贸实验2001周宇欣

经贸2101吴柏仑

经贸2102别欣雨

工商2102王佳娜

工商2102张乾毅

工商2105郑韫琪

工商2106张馨怡

工商2107熊俊伟

工商2108陶秋婷

注意:

1.以上获得校级评选推选资格的同学将会被推送至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参与评选活动节组织工作优秀学生个人。

2.本次评比工作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

3.本通知公示期为三天,如对本次评选结果有任何疑问或异议,可联系心理健康工作站:何老师,027-88387707

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