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波鸿实业集团与我院深度合作洽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1

  5月19日上午10点,四川波鸿实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赖寒松、工会主席李佳、下属威斯卡特武汉公司人力行政经理沈国祥、招聘经理陈明等一行莅临我院,就如何与我院深度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我校就业育人办公室肖力玮主任,我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校友工作和社会合作办梁昌栋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出席了洽谈会。
  赖寒松总监简要介绍了四川波鸿集团的基本情况。波鸿集团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以制造业为龙头、以汽车销售服务为支柱、以产业投资为补充的国际化企业集团。目前,波鸿集团在全球拥有70余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共计员工4000余人。波鸿集团以四川绵阳、湖北武汉、江苏无锡生产基地服务中国市场,以匈牙利、美国、加拿大工厂服务欧洲和北美市场,陆续建立了北京战略总部、上海营销总部、成都运营总部,在多伦多和香港等地成立了办事处,为集团全球化战略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先后被授予四川省制造业50强、绵阳市最佳运营商、绵阳市慈善企业等多项荣誉。


  郑家喜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对波鸿集团领导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在如何落实波鸿集团人才引进工程,如何拓展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如何围绕波鸿集团发展战略开展人才培养和智库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
  校友工作和社会合作办梁昌栋主任详细介绍了学院为企业开展管理咨询和高端培训以及为在职员工提升学历教育等项目的主要内容和运作流程,经过双方充分协商,学院与波鸿集团就该公司员工学历提升、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等项目达成了初步协议。
  经过愉快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形式,更好地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王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