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青年人才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4

  5月23日上午,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第一期青年人才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31号楼206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波,常务副总经理谢奇志以及我院副院长文豪出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谢奇志副总经理主持。


  副院长文豪教授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全院师生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以及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武汉长江轮船公司领导重视人才队伍培养,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助力企业长远发展的战略布局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长江轮船公司的校企合作、联动发展,实现互促互进、共享共赢。




  洪波总经理表示,此次青年人才培训班既是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又是公司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满足公司长期发展对人才需求的重要举措。当前,公司正处发展转型的新阶段,要站在公司长远发展战略高度,加快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优化、后备充足的年轻干部队伍。在讲话中,洪总围绕青年干部要“有理想、讲原则、强本领、勇担当、守底线”这一主题,对参培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培训过程中汲取营养,在工作实践中增强本领,在苦干的风雨中锤炼摔打,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以出众的工作业绩助力企业跨越式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该公司约27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研讨学习。培训课程涵盖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能力素养、宏观经济形势的研判与分析、薪酬设计与绩效管理、财务报表分析、企业运营中的常见法律风险与防范、危机管理、数字经济时代的创新思维与管理创新等课程。通过将近一周系统的培训学习,有效帮助了学员完善知识结构、开阔视野,为实现公司“长江领先的绿色航运集成服务商”的目标提供智力支撑。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王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