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精英计划”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1

  7月25日上午8时30分,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精英计划”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津楼201教室举行开班仪式。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卫兵,我院副院长胡川出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朱艳萍主持。
  仪式上,胡川副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向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各位领导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优势以及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依托学校综合性优势,配备高水平师资为受训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希望各位学员在短暂的几天学习中,充分感受中南大深厚的校园文化,同时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与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合作,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平台,联动发展,实现互促互进、共享共赢。


  邹行长发表培训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市分行党委决定在全市农行经营管理层开展如此面广、全脱岗、封闭式的培训班,足见决心之大、重视程度之高。本期培训班是“队伍提升工程”启动的“五个计划”之一,核心目的是强学习、强能力、强责任。希望各位参训干部能够珍惜机会,严肃纪律,严格自律,进一步提高中层领导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为新形势下全行改革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全封闭式脱产学习,为期4天,参加学习的45名同志是市分行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所有支行一把手行长,是站在经营管理第一线、带领“冲锋陷阵”的领导干部。培训内容以“银行干部领导力综合提升”为主题,课程内容重实效、有深度,主要涵盖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双碳及绿色金融、高绩效团队建设、银行干部领导力提升等多个领域。通过专题理论讲授、典型案例解析、课堂师生交流等多种形式丰富学员理论知识,开拓视野,为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干部队伍建设、领导力提升贡献中南大智慧。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王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