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层次一体化】做先锋当闯将,共绘青春华章:第十六期“分层次一体化”培训班团学骨干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丁晓旖 梁桂华 摄影 梁桂华)新学期,新气象,新标杆。为全面学习贯彻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建设对党忠诚、贴近青年、运行高效、动员有力的青年组织,二十二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六期“分层次一体化”培训班团学骨干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在文泉北307进行,我院分团委书记何强老师、辅导员杨思琦老师出席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由何强老师带领“分层次一体化”团学骨干深入学习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在领学中,何强老师首先向团学骨干再次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工作的重视。接着何强老师从青年工作在全党工作中的高度战略地位出发,向团学骨干介绍湖北省着力构建全国发展新格局先行区的大背景下,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工作职能和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未来五年省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以及主要任务,并阐述了此次湖北省团代会在团员政治生活中的意义。最后,何强老师强调各团学骨干应将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精神落实到实际中来,与团学工作联系起来,发挥共青团在培养新时代荆楚好青年加快构成中部地区重要战略支点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等历史使命的重要作用。

集中理论学习后,分团委、学生会及志愿者协会各部门围绕本学期重要活动和上学期遗留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和工作讨论。

(审核人 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