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例会】本科2022级召开三月第一次班团例会

发布者:水晶晶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张昕宇)为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并布置近期班团工作,促进班级建设工作的有序展开,本科2022级三月第一次班团例会于2023年3月8日在中南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水晶晶、刘振兴老师及2022级全体班团参与了此次会议。

水晶晶老师布置了近期将要开展的入党推优工作,带领班团学习团推优流程,水老师指出,班级团推优工作应严格按照工作程序要求结合宣讲两会会议精神展开。接着,水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班级认真组织团员完成学习任务。与会班团分享了组织青年大学习的经验做法。

随后,刘振兴老师对日常学生管理工作做了相应的补充。强调了学籍卡信息更新工作的要求及完成时间。要求各班重视学籍档案整理工作;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提醒对照培养方案完成课时要求;开展新闻宣传培训,从照片拍摄、文字撰写、标题确定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和讲解。

会议最后,班团同学们和辅导员老师就近期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两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活动与工作安排,解答了各位班团在工作上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为大家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