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思想破冰锻造人才铁军——鄂城钢铁菁英预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0

  谷雨恰过启新程,立夏将至向未来。4月21日,我院与鄂城钢铁合作举办的“菁英预备班”在我校美丽的南湖校区正式开班。此次办班既是推进鄂城钢铁人才强企战略的内在需要,也是推进鄂城钢铁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对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的迫切要求,更是鄂钢积极融入中国宝武和中南钢铁“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伟大企业”战略的切实举措。

  鄂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撼宇,我院党委书记王华路,鄂钢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校、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及菁英预备班的33名学员代表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是我院与鄂城钢铁多次成功校企合作后的又一次长期性、专业化合作。由我院校友工作和社会合作办公室与鄂钢人力资源部(党校、培训中心)共同精心策划、设计。培训课程涵盖MTP体系课程,MBA核心课程以及团队拓展、研讨活动、实战训练、行动学习等内容,突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着重修炼学员领导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培训时间从2023年4月开始到2024年10月结束,每月培训一个主题,来自该公司各业务条线和领域的学员将在一年半时间内接受一系列专业训练。

课堂学习

案例演练

  开班前,4月20日晚,33名学员代表齐聚我校新体育中心开展了第一次团队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分组搭档、互动游戏、对抗训练等,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团队凝聚力。

团队拓展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高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