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2023年全省系统 “强本固基”区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0

  5月15日上午,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主办、我院承办的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2023年全省系统“强本固基”区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南湖校区顺利举行。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学东,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蓉,我院院长吴海涛教授以及来自全省系统区县支公司的70余名党支部书记、委员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蓉主持。

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蓉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吴海涛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全体同仁对我院的充分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组织系统内区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委员到我校交流学习,充分体现了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对保险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学院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周密的筹备工作,力求在课程设计、师资配备、管理服务方面不负所托,让各位学员学有所获、不虚此行。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潜心学习、认真感悟,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院长吴海涛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

  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夏学东代表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对我院给予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后疫情时代重启的员工培训,旨在践行“诚信、专业、创新、卓越”的价值追求,积极推动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向参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要树立人生目标、苦练本领习惯、锤炼敬业作风、坚守做人底线,努力锻造成为公司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夏学东做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全封闭式脱产学习,为期8天。培训班以管理能力提升为主题,课程内容有深度、重实效,涵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沟通、国学与领导智慧、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创新思维、高级客户关系拓展与维护、中国保险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处理好的若干关系等多个领域。通过专题课程讲授、典型案例分析、交流互动、团队拓展等多种形式,丰富学员理论知识、开拓视野,为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干部队伍建设、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南大智慧。

集体合影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高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