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税务局“双培工程”暨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1

  5月14日上午,我院组织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兰州新区税务局“双培工程”暨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首义校区顺利举行。兰州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智,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建明,我院副院长胡川,培训部主任梁昌栋以及参训学员等60余人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我院培训部主任梁昌栋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胡川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值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5周年校庆之年,在江城五月的最美时节,大家在百忙之中,到中南大参加国家税务总局兰州新区税务局“双培工程”暨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充分体现了局领导班子对青年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税务人对我院的高度信任。他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能够学到新知识,收获新体悟,理清新思路,取得新成绩,进一步打牢成长进步和干事创业的根基,为推进兰州新区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川副院长致辞

  张智局长与全体学员分享了作为一位中南大校友重返校园的激动心情,为母校近十几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无比骄傲,对我院承办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参训学员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善于学习,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严明纪律,处理好工作与培训的关系,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智局长做培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我院遴选了具有丰富授课经验和较高理论水平的专业教师,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当前财政经济形势与税收政策;加强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共建廉洁文化;企业股权转让涉税问题研究;企业并购重组和清算涉税问题研究;公文写作理论基础及方法;以数治税下的电子发票:基于全球比较的分析等专题进行线下培训。

 集体合影

  据悉,本次培训班2021年就已启动,因疫情原因,暂缓了3次,这次是第4次启动。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既是一次双方合作共同发展的宝贵实践,也是一次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深度交流,期待后续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高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