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6月5日上午,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举行开班典礼。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波,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谢奇志,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朱艳平,以及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的30余名青年干部。开班仪式由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谢奇志主持。

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谢奇志主持

  朱艳平副书记首先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以及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她希望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互促互进、共享共赢。希望大家既做武汉长江轮船事业的领路人,也当中南大精神的传播者。

朱艳平副书记致欢迎辞

  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波对我院承办的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公司举办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旨在帮助公司青年干部夯实理论基础、拓宽知识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工作本领,为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他对参培人员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修养。二是提升专业能力,强化自身本领。要主动拓展自身的认识范畴、认知能力和认知水平,不断增强“七种能力”。三是积极主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培养过硬作风,切实以“闯”的精神开新局,以“干”的作风求实效。

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波做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5天,在培训期间针对公司发展需求设置有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中国经济发展,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创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员工激励的逻辑与管理实践,高效沟通,数字经济时代的创新思维与管理创新,企业法律风险管控,企业文化:管理伦理,财务报表解读,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等专题。丰富的课程设置以及生动有趣的课堂案例分享互动,相信学员们定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集体合影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高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