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2023年第二期全省系统“强本固基”区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0

  8月25日下午,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2023年第二期全省系统“强本固基”区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辉,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总经理程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小朋以及人保财险区县支公司的70余名党支部书记、委员。开班仪式由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蓉主持。

  余小朋书记代表学院对出席对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领导对我院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今年5月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2023年全省系统“强本固基”区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成功举办,双方合作非常愉快,受到了人保财险省公司领导和学员的充分肯定。学院对本次本次培训进行了周密的筹备工作,力求在课程设计、师资配备、管理服务方面力求不负公司领导所托,不负学员所望,确保培训质量,让大家学有所得,研有所获。

  王辉副总经理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培训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领导能力、管理能力、专业能力、市场竞争能力为目标。对本次参训人员他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观点,一是坚守初心、志存高远;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三要严守纪律,确保成效。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全封闭式脱产学习,为期8天。培训班以领导能力、管理能力提升为主题,课程内容有深度、重实效,涵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保险业改革发展、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升、国学智慧与人生修养、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等多个领域。通过专题课程讲授、典型案例分析、交流互动、团队拓展等多种形式,丰富学员理论知识、开拓视野,突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着重修炼学员领导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全面提升管理能力。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高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